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状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姑爷考上状元了!”天刚蒙蒙亮,刚从外面回来的小厮就带回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好消息。

今日是科举放榜的日子,本来应该是周敏自己去看榜,但是赵权深知两人拖延的性子,得等到日上三竿才起来去看榜,于是赵权一大早的就吩咐了小厮去城墙下守着。派去的小厮腿脚利索人也勤快,一大早就蹲着等官员挂榜,一看到自家新姑爷的名字位居榜首立即就回来报喜了。

明日就是小姐与姑爷的大婚之日,府里下人都在忙碌,赵府到处都挂起了大红灯笼,下人们正忙不慌的打扫院子。听到王发这小子在门口嚷嚷,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活,看向刚冲进门的王发,有些不可置信的掏了掏耳朵。

姑、姑爷考了个状元?一群下人开始七嘴八舌。

“王发,你小子在说什幺呢?你说的是咱姑爷吗?莫不是看错了。”看榜的小厮名叫王发,这个消息过于震惊,有人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又问了问。

“那还能有哪个姑爷?当然是咱们的姑爷,我蹲了一早上,确认了三遍才回来的,还能有假。”王发洋洋得意的回那人道,仿佛得了状元的自己一般。

见王发如此语气,这群下人可不淡定了,姑爷真得状元了?这群人平时脸上不敢表露,但心底是对这新姑爷瞧不上的,要不是依仗着小姐喜欢,老爷哪能同意这落魄的乾元娶小姐啊,这乾元虽然难得,但赵府家大业大,还稀得一个乾元?小姐啊是属于下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