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df全文+番外获取方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啊终于完结!先让我激动的嚎叫一下,地主小姐这本被我断断续续,拿起又放下,最终又拿起,历尽好久才终于写完,很抱歉之前让大家有如此不愉快的阅读体验。也谢谢支持过这本小说的友友们,你们的珠珠,评论,观看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Channel V,感谢我的粉丝,总之!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谢谢大家!

话不多说进正题。

pdf已经做好,pdf最终定价为12元,比popo上多了一篇赵柔变成乾元的4900字番外。已经够买过全文的小伙伴们,全文订阅截图+2元即可获得pdf,未

购买过的小伙伴可以加群私我购买哦,群号:854101253。或者微信打12元备注邮箱地址,发送到俺的微信赞赏码。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qq。

感谢友友们的打赏投喂支持!

下一篇准备开双胞胎噢,友友们收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