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標記 (婚禮 / 永久標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楷檀和韩沁逸确定关系后,他便提出了和她父母见面的想法,她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自己说过要认真学习,却和教授在一起了。韩沁逸的眼光飘忽,心虚地说:「不急啦,我才二十岁。」

沈楷檀收紧了搂在她腰间的手,问道:「你不愿意承认我?」她连忙解释道:「不是啦,只是⋯我⋯」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可以说服他的理由。沈楷檀却捏了捏她的脸,笑道:「是害羞了吗?没事,该紧张的人,应该是我。」

无视了韩沁逸的反对,沈楷檀准备好了见面礼,决定在下个周末拜访她家的父母。看着桌上大包小包的礼盒,韩沁逸红了耳尖,嗔道:「也不用买那么多啦。」

沈楷檀从身后搂着她,心情舒畅地答:「傻瓜,这代表我对你父母的尊重啊,也是对你的爱,不用给我省钱的。」韩沁逸回头看着浓眉大眼的他,真是个帅气勾人的alpha,她在心中叹道,脸上也不自觉地露出了甜笑。

在韩沁逸家,她第一次带alpha回家,小手正被沈楷檀紧紧牵着,她红着脸向父母道:「爸妈,他是沈楷檀,我的男朋友。」沈楷檀礼貌地微笑着向他们问好:「叔叔阿姨,你们好。」说完,便把礼盒递上。

她父母一看,便知道沈楷檀的来意,笑着让他进了门。父母坐在沙发上,而韩沁逸和沈楷檀则端正地站着。她父亲上下打量着沈楷檀,看着也算一表人材,但他们只有一个女儿,还是omega,自然担心她会受委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