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曾经是大历朝最受宠的公主,甚至没出嫁就有了自己的封号朝华,居住在最华丽的宫殿里。

人说恃宠生骄,我想这个词在我身上表现地淋漓尽致。

从我小时候,我就开始欺负六皇弟、邻国质子、宰相家的庶子等人。

后来他们联合了起来,把太子哥哥赶下了储君之位,甚至六皇弟成为了新君。

从太子哥哥不再是太子时,我就知道自己的好日子要到头了。

我想向六皇弟求和,甚至还给了他我小时候从他那里抢走的燕子风筝。

没想到六皇弟却没有要,他说他早就不玩这种小孩子玩的东西了。

说起我跟赵国送来的质子泽如何结下怨仇的,那就更离谱了。

在我七岁的时候,泽就来到大历了。

他不知道我从前欺男霸女的彪悍事迹,托我早逝的历朝第一艳后的亲娘的福,我外表生得很可爱。

在我的有心讨好下,顺利地和泽成为了朋友。

可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奶娘睡着了,我向来不喜欢午睡,便偷偷溜出去,去找我唯一的朋友泽玩。

泽也没睡觉,但是他好像在洗澡,我有心跟他施个恶作剧,便从窗户里爬了进去。

我身体很灵活,并没有惊动到他。

悄悄地绕到他身后,捂住了他眼睛。

泽吃了一惊,甚至站了起来,他个子比我高,我这下就捂不住他了。

他一转身,就看到了,有些吃惊,忙又坐了下来。

可是我眼睛很尖,早就看到了他双腿间长了个奇怪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