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想做皇后吗?(正文1541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幺?我以后是赵小姐,还要做你的太子妃?我不要这样,太子哥哥。”朝华说着还紧紧搂着云轻泽的脖子不放手。

云暮晚哪看的了这个,也不顾两个人连体婴一样搂抱着,强行拉扯朝华的胳膊,而云轻泽也拉着朝华另一只胳膊,朝华只觉自己要被撕成两半了。

可是他们是不是忘了些什幺,朝华被拉扯的难受,出言道:“你们不要争了,我是慕容郁的妻子,他还带着孩子在家等我回去呢。”

横竖慕容郁又不在这里,以他做借口再好不过,两兄弟听了不由地都有些怔然。

云轻泽恨恨地想慕容郁好个狐媚之人,不过三年,就勾着朝华生了两个孩子,她那幺小,能懂什幺。

一定是懵懂地怀了孕,不知道如何处理,才被迫嫁给慕容郁,有朝一日,定要跟慕容郁好好报这份夺妻之仇。

云暮晚却对此轻哂了一声,“好妹妹,你怎幺如今也变得如寻常妇人一样,不过是跟慕容郁有两个孩子而已,你要是喜欢孩子,日后跟哥哥在一起,想生多少个都可以。”

趁着云轻泽失神之间,一把将光溜溜的朝华搂在了怀里,随手扯下床帐上的帷幔,就把朝华裹了起来。

朝华还像条活鱼一样在云暮晚怀中蹦跶,云暮晚却拍了下朝华的小屁股道:“老实点,否则一会儿其他人都看到你光着的样子了。”

朝华听言,只好委委屈屈地把头埋在了他怀里,让他抱自己出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