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娘发现她被太子哥哥糟蹋了(1.5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了王美人,朝华本有些尴尬与无所适从,没想到她竟会提起自己脸上的黑眼圈,还能是怎幺弄的。

自然是被太子哥哥的肉体亲自教学,搞得身心疲惫,简直要精尽人亡,虽然他的方法确实好用吧。

不过这实情自然不能跟王美人说,要说朝华回来之后也是有意无意地躲避跟王美人见面。

而王美人虽然知道她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到底这许多年没有抚养过她,且关系还有些尴尬。

但是她听闻一事,担心朝华的安危,所以才急忙来见朝华。

“朝华,如今宫中传闻太子殿下在逼迫皇上退位,皇上却是没有松口,你如今身份尴尬,且为燕国太子妃,若是这两方有一方想要挟持你逼迫燕国出兵,你都会有危险。听娘的,快离开东宫的。”

说着还拉起了朝华的手,就想带走她,而朝华听了她的话,虽然很感动她这个时候来找自己,但是却还是犹豫道:“太子哥哥不会挟持我的。”

王美人知道朝华过去多得太子殿下照顾,可是她又不是太子的亲妹妹,谁知道太子如今会不会为了皇权对她不利,苦口婆心地道:“朝华,听娘一句劝,你不是他的亲妹妹,他们两父子打起来不关我们的事,咱们趁着这个机会出宫,再也不回来了,泽儿在外置应咱们。”

太子哥哥为了让她当皇后,才如此急切逼迫父皇退位,否则他其实是没有必要这幺做的,于情于理,朝华都觉自己不该抛弃他,自己逃之夭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