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暴什么的最可怕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轻泽自然接收到了朝华传递给他的信号,但是他也有私心,想着要带着母妃和朝华一起回封地,中途却被父皇截下来。

幸好历皇要的主要是朝华,而且他也想看看这些小家伙能做出什幺事来,但是未有对云轻泽如何。

而欧阳珏跟随朝华至历朝,压抑自己心中情思跟朝华保持距离,但是太子妃到了宫中后,却再未得相见,不免心中生疑。

而云轻泽此时也找到了欧阳珏,跟他说明了情况,自是隐去了朝华跟历朝太子苟合一节,只说是云暮晚逼宫退位,朝华恐被扣押,让他联系燕国,派人来救。

欧阳珏听闻此言,自是不敢大意,但是此去燕国,路途何等遥远,一来二去,又耽搁了许多时日。

这些时日,历皇心知太子已经势大,但是他手中却还有张王牌,那便是枭骑卫首领,此人是铁杆的保皇党,手下有一万精英好手,分布在民间各处,隐藏起来,虽然有些人偏向太子,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忠于皇上的。

而就连柳沅也因一个重要的原因,偏向于历皇。

所以云暮晚想要轻易夺权,却也不那幺容易。

不过他也并不如何担忧此事,父皇日渐年老,且宫中已多年未有子嗣出生,论起才能与人望,他无疑是其中最出色的。

是以这些时日,除了上朝处理政务,便是严格教育朝华。

被云暮晚魔鬼训练地,朝华的小脸都清瘦了几分,更显得眼睛大了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