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良心的小公主反被臣骑(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人不是柳沅又是哪个,朝华要出宫,历皇应承下来,不一会儿柳沅就从暗处走了出来。

他到底从哪出现的,朝华却没有看清。

有心撒娇不要柳沅,历皇却道:“朝华,不要挑三拣四,柳沅最是可靠不过。”

他是可靠,不会杀她,只会操她,但是朝华却不敢再提要求。

这不,此时仗着四下无人,在夜幕的掩盖下,他就又对她行不轨之事。

其实柳沅本来没想赶路的时候对朝华如何的,可是看她倒很是防备自己,倒是起了几分捉弄她的心思。

而朝华被柳沅微凉粗糙的大手摸上了那最是柔软之处,不由地小声呜咽了出来,柳沅在朝华耳边低声道:“公主,这就受不住了?你可真敏感。”

“才不是,你碰到我的伤口了。”

柳沅不由地又细细触摸了一下,果然察觉朝华娇躯上倒是多了些伤痕,她的身体柳沅自是不陌生,此时不由地倒是有些痛心这样好的皮子,竟被人恶意地破坏了完整性。

倒有些明白了朝华一定要出宫的理由,此时心中不由一动,“公主,你背着慕容郁上了别的男人的床,不要回燕国了,我们找个山明水秀的地方,隐居下来可好?”

“不好,我算是看透了,你们这些男人都是大骗子,我要找慕容郁,他对我最好了。”

被这样不留情面地拒绝,柳沅难免有些恼怒,此时骑在马上,联想起她幼时对自己的羞辱。

一把将朝华按俯在马身上,朝华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后面衣服窸窣之声,感觉腿间一凉,原来是衬裤被拉了下来,然后一个火热的棒子就抵在了穴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