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女子不能只有一个丈夫1.4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容郁闻言大惊,想来这些人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交手之间他已察觉这些人似乎并不是一般的盗匪,反而训练有素,更像是军队中的士兵。

察觉此次恐怕无法善了,可是既然是军中之人,在历朝,想来他们不会伤害朝华,不由地微微放下心来。

笑道:“朝华是我爱妻,如能换回,自然是会倾我之能。”

不过燕国到底是他父王主政,三座城池让他换儿媳妇,恐怕也没那幺容易。

且先看看这些人到底意欲何为,再行定夺。

朝华长于宫中,对权谋争夺自不陌生,加上最近还被太子哥哥魔鬼训练,初时被擒住时还有些慌张,此时也定下心来。

不由地放松的往后靠了靠,察觉到劫持她的男子身体一僵,不由地计上心头。

放肆地把手伸到了男人的下腹处,重重地揉捏了一下。

男子没想到好好的劫持,竟然被女流氓突然袭击,不由地惊声叫了一下,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没人告诉他还要出卖肉体的。

不由地涨红了脸颊,把朝华迅速推出了怀中。

慕容郁察觉到朝华的动作,不由地面色发青。

而暗处指使之人,也终于舍得出来。

“朝华,放肆,还不快对你义父赔礼。”

朝华定睛看去,此人不是云暮晚又是谁。

不过怎幺又来个爹?太子哥哥还真是喜欢给她认爹。

朝华新鲜出炉的义父穆韬也不由地正色起来,他本是安胜之昔日同袍,念及故人,决定把被义女猥亵的小事淡忘掉,做爹爹的,满足一下女儿的好奇心又有何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