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书推荐《骗到皇叔后我被操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骗到皇叔后我被操哭了》

https://www.po18.tw/books/769508

为了避免成为皇上和太后争斗的炮灰,慕临嫣把魔爪伸向了素有贤名的皇叔云升王,反正他就是个烂人,早在他把自己送他的礼物扔掉,贬低她的画作时候,他在她心中的光辉形象就破灭了,所以让她利用利用也没关系的吧。

可是却一不小心玩大了,云升王竟然真的要娶她为妻,救命,她只是骗骗他的。

趁着京城动乱,慕临嫣包袱一卷,就要逃回老家,从此洗心革面,找个好人嫁了。

没想到刚出门却被云升王拿剑指住,告诉她只有两个选择,要不死,要不嫁他。

慕临嫣几乎被吓哭了,她就知道这个虚假白月光,面善心黑的皇叔坏透了,可是她不想死,她还年轻,只好含泪答应。

未想到皇上,表哥,还有表姐?都坐不住了。

皇上陈宴生:如果我不娶她,她还是难以逃离皇室纷争,那幺这辈子我为什幺不能跟她在一起呢

表哥沈鹤峰:从你第一天到我家,母亲就想让你我长大之后成婚,你只能是表哥的。

表姐沈思雨:我忍辱负重,假扮女装,不过是为了敬德王府平安,如果连你都护不住,我还有什幺伪装的必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