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政替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时先生房子的锁匙,这个月的买菜钱!”何母上车回乡前对西雅的交待。“这两天只需要清扫房子,不用做饭。”

“好!”

西雅把母亲送上回乡的大巴车后,再坐公交车到雇主家。

三年前她大学毕业后就留在本市发展,结果这三年换了不下二十份工作,最长一份做了八个月,一个星期前她又失业了!

弟媳妇刚好这几天生孩子,母亲要回乡照顾弟媳妇做月子,刚好她又失业所以母亲要她做替工。

母亲在雇主家做了五年多的家政工作,她也见过母亲的雇主,她来做替工雇主夫妇也很放心!

房子不脏,清扫起来也不吃力,西雅把床被捧出阳台凉晒,再帮花盘浇水的时候,开门的声音让她惊了一下!

母亲回乡前说太太出差了,先生要过两天才放假回来,那……现在开门的人是谁?

不会遭贼了吧?

西雅吞咽了一下口水,拿着边上的晒衣棒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

男人背着西雅在玄关前换鞋,晒衣棒快落下的时候,男人转过身,大手同一时间抓住落下来的晒衣棒,“啊,时先生不好意思,我不……”

看着雇主,西雅羞红了一张脸,她她她……把雇主当贼了!

时政也怔了半秒,不是西雅把他当坏人,而是西雅一身村姑的打扮,让他那双粗眉不禁皱了一下。

“时……先生吃过午饭了吗?”

“没有!”时政的目光仍然落在西雅身上,他收到妻子电话说何姨请假一个月,她女儿来做替工,他便提前放假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