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念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雅因高潮仍抽搐着,大口地喘着气,一张脸蛋布满了红艳,眉眼如丝,刚射了的时政看得又心动,大肉棒又硬了几分。

在床上抽来纸巾,帮女人擦拭小腹上的精液,把她抱起大步往浴室走去。

“先生……”

被放下的时候,西雅看到男人的大肉棒仍然坚挺着没有软下,羞得立刻移开目光。

她第一天帮母亲做家政替工,就跟雇主上了床,还放浪叫着男人来操她,这种浑话活了二十五年她都不会说。

看着男人帮她洗澡的模样,既是羞耻又觉得心动,她对这个男人其实也有过念想。

她跟他的第一次初见不是在他的婚礼上,而是她大二的时候她在一间咖啡厅兼职做服务员,那天下着雨,他在角落整整坐了一个下午,全程都是同事在招待他,她只是远远地看着。

边上的同事都在八卦着他,她的眼里只有喝着咖啡一副闲适的他,别的都进不了。

她想上前招待,她想找他说话,更想要他的联系方式,这种冲动在同事的口中怯步了。

他有女朋友了!

而对他的念想也瞬间藏进心里的最深处,之后在大学里的两年被告白的她都拒绝了。

大四那年,她在室友的介绍下进了酒店做兼职服务员,那天刚好是个婚宴,也知道了新郎是他。

他结婚了,对他的念想更不能有,同时也知道他是母亲的雇主。

好不容易藏好的心思在今天打破了,“嘶……”

乳尖被咬了一口,疼得西雅回过了神,看着放大的脸庞,“在想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