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婚姻不能再将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政就这样抱着西雅往浴室走,把两人身上的混合物清洗干净,再把她放到沙发上,换好被单再把她放回床上躺着。

射了两次的肉棒还没完全软下,看着还硬着的,时政套上运动服,拿起手机晨跑去了,顺道给小女人带早饭。

按他这般折腾,西雅要起来做饭也是个问题,她是来做替工的不是来找操的,结果第一天就被操了。

还有二十八天,她都不知道能不能挺住母亲回来?

现在的西雅没办法想太多,她被操得整个人散了架,只想好好睡个觉。

时政带着早饭回来,床上的女人没有醒,他直接进了浴室,冲了个澡,一身清爽的出来。

走到床边想抱着女人睡个回笼觉的时候,手机响了,时政怕吵到她出了房间,到阳台接听。

“喂!”

“你回北市了吗?”时政的部队不在本市在南市,要三个小时的车程。

“今天回。”他没有对手机那端的人说提前。

“我这边快忙完了,预估后天回。”那端的人也说了个大概时间,但她想给男人一个惊喜。

“好!”时政没太多耐心,一双眼都看着房间那边,“没什幺事先挂了!”

“……好!”

看着被挂断的嘟嘟声,女人很无耐,他们结婚三年了,相处的时间少得可怜,手机通话也很少,这三年的日夜她都不知道怎幺熬过来的。

他们这段婚姻是父母长辈撮合的,说不上有多喜欢,只是将就过日子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