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他当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郊区,柏崇庄

三年前结婚后,时政回来的次数少之又少,中秋节新年也没回来,长辈最不满也知道他部队很忙,根本没有假日。

知道他回来北市还是出差的儿媳妇透露的。

时政把车驶进主楼花园,闲散地走了进去。

“爸妈,爷爷奶奶。”

主厅里坐着时家人,时政一一叫了声,然后坐到另一侧的双人沙发上,接过老管家邓伯端来的花茶。

“什幺时候回来?”

一身休闲套装怎幺都不像今天到,儿媳妇告诉他们时政今天回来,可看他那样子儿媳妇根本被忽悠了。

“上午!”时政不可能说昨天,他回来北市也肯定那女人透露给他们的,用意也简单把他留住。

“你己经三年没回来了,今晚住下吧。”

时家子孙不少,时政是排行老三,上有两个兄长下有两个妹妹,妹妹是双胞。

“是呀,住下陪陪奶奶,奶奶给你做些你爱吃的菜。”

现在的时政想着家里的女人,他哪会肯住下,他们的用意他又不傻。

“好!”

时政笑着应下,陪着两老人家边嗑唠边给西雅发消息,可是他左等右等就是没看到西雅给他回消息。

一直在晚饭前,他意识到了不对劲,抄起茶几上的车匙冲了出去。

“政,你去哪了?晚饭……”

时母小跑出去,看着一副冰冷生人勿近的儿子,时母只能看着他开车离开。

一路上说不出的害怕,连冲了七八个红绿灯,手机仍开着微信聊天界面,发出去的语音消息好像石沉大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