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春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雅是当晚九点半抵达南市的车站,夏妍希早十分钟到达车站广场。

南市就夏妍希一个闺蜜,怕她走丢,所以一早来接她。

两人见着面,相拥几秒钟后坐上了路边的车,一直开到一处小区地下车库停下。

进了电梯,按下五楼。

“这房子就给你当宿舍,你将就着住下吧,南市的出租房价格贵还不安全,重要的是我们住对门,方便照应。”

夏妍希指了指对面门的房子,她们可以当邻居还可以一起开咖啡馆,又好像回到了大学时代一起为生活费奔波。

夏妍希的老公是本市的市长,她不用再为生活费而奔波,但她也不让自己清闲,人一旦闲了就会废,她更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只有优秀她才能配得上她的老公。

夏妍希打开门,两人进了屋,里面的家具齐全,拎包能入住。

这房子要是租出去房租都要四千加,但她却当宿舍的给她住,她怎幺好意思?

“妍希,你给我工作还给我房子住,我……”

“说什幺话,在大学的时候你经常帮我顶班,又给我做饭,我们是什幺关系?”

“妍希!”

闺蜜里夏妍希对她最好的,其她两个……想起那有异性无人性的嘴脸她都无语了。

“别想太多,安心住下,帮我看房子。”

“好!”西雅噗呲一声笑了,是离开北市第一个开心的笑容。

“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

“好!”

把人送出门,看着她进了对面门她才关上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