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买小道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眼三个月,咖啡馆上了轨道,上班时间重新调整了一遍。

除了夏妍希这个老板娘时间不固定之外,所有员工按白晚两班时间上班,白班早9点到4点,晚班4点到10点,一星期休一天,但周末不能休,只有急事才能调休,而西雅倒无所谓,怎幺安排怎幺来,她最不想周末休假也不想休假,只有让自己忙碌她才能不想那个男人。

夏妍希看她半个月不休息,所以周末的时候直接命令她放假了。

偌大的房子空洞洞的,她睡醒后吃了一点东西,从外到里把房子大扫除了一遍,把自己弄出一身汗后才到浴室洗澡。

当沐浴乳揉成泡沫涂抹全身的时候,西雅不由自主地摸起了小逼,学着男人摸她的动作,一根一根把手指插了进去。

因为有泡沫的润滑,三根手指进得很顺畅,另一只手揉着奶子,捏刮着硬挺的乳头,嘴里喊着男人的名字。

“政哥……”

仰着头,眯着迷离的眸子,一副想被操的骚样,“政哥……啊给西雅……西雅要大鸡巴……政哥啊啊……”

西雅加快抽插的速度,嘴里骚话连连,静谧的浴室回荡着淫荡的呻吟声。

某处的公寓房子里,时政靠在床边,脑子里想着女人那丰盈的身体,大手有力地撸着坚硬如铁的鸡巴。

想着那粉嫩的骚逼,时政撸的速度渐渐加快,“西雅……哼……”

白浊的浓精射了出来,沾上了床单,时政看着空落落的房子更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