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宫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唔……”

敛下眼睫,西雅快速套弄,小手在棒身上来回套弄,另一只小手揉捏着奶子,模样有多淫荡就有多淫荡。

时政吐着温热的气息,喉结不停上下滑动,目光炙热地看着蹲着地板上卖力讨好他的女人,脸色潮红,肌肤染着一层粉,怎幺看怎幺诱人。

乳头捏得发疼但更多的舒服,“唔唔……”大鸡巴被她吃得湿淋淋,整根鸡巴都是她的口水,唇角还溢出不少。

小手一路往小腹下摸去,耻毛被骚水染得一片光亮,手指掰开两片阴唇肉,戳着软肉抽了起来。

“唔唔唔……啊……政哥……”

西雅把鸡巴吐了出来,套弄的小手没有停下动作,她顺势坐在地板上,把两条小腿大大地分开,粉嫩的骚逼完全暴露在男人的眼前。

“啊啊啊……政哥……政哥……”

西雅娇吟着,塞进了两根手指在逼洞里戳弄捣鼓。“政哥……啊啊啊……”时政再也看不下去,粗鲁地把西雅扯了起来,将她压在门板上,擡起她一条腿,扶着大鸡巴从后面插了进去。

“啊……”

空虚骚痒的小逼瞬间被塞得满满的,舒服地娇吟了一声。

“骚货!”

时政低骂了一声,大手扣住她的腰,毫无节奏地横冲直撞,每一下往深处的软肉顶撞捣鼓。

“哈啊啊啊……好舒服……政哥的大鸡巴操得西雅好舒服……啊啊啊……”

她快要死了,很爽很舒服,穴口不停被带出骚水,地板上的淫水快变成一小池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