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爱她三年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哟,来了?!”

夏妍希看见推门进店的西雅,在柜台后眨着眸子,勾着暧昧的笑,直勾勾地看着不敢看她的女人。

“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了?”西雅羞得直接拐进员工休息室,夏妍希紧随其后,满眼充满着八卦的味道。“你怎幺跟那个军爷好上的?”

夏妍希怎幺都没想明白,西雅在她们四人里面最乖巧的,高中大学都没有亲近的异性,出了社会三年也没交过男朋友,怎幺突然勾搭上楼上的军爷的?

她才来南市三个月,这三个月她也没碰过这位神一样存在的楼上邻居,若不是她结婚了,她跟小区的女性同胞一样芳心暗许。

“我妈的雇主……”

西雅想破了头也只能嘣出这五个字,也因为这样她才能近距离地亲近他。

“卧槽!”

夏妍希更震惊了,粗口脱口而出,哪有老板娘严肃的模样?!

“你是追着他来南市?”

“……是躲。”

“……”

夏妍希听得有点风中凌乱了,她想着西雅倒追男神军爷,倒没想过是躲人家。

“你知道他在咱们小区有多受女性欢迎吗?你还躲呢。”

夏妍希看着西雅像看怪物一样,“要不是老娘我嫁人了,我一定会追着他跑。”

西雅:“……”

倒追这种戏码夏妍希的确会做,大一的时候就倒追了一个大四的学长,可惜人家有女朋友了。

“那怎幺躲到男神家的?”

夏妍希快被好奇死了,若是被小区的女性同胞知道,整个小区都要被轰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