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唔唔……”

能容纳两人的沙发上,西雅舔吃着男人的大‌‍‍鸡‌‎‍‌巴‍‌‎‌,时政饥渴地吃着她的‌‌骚‍‌水‌‍‍,两人的姿势形成了69,互相舔吃对方的性器官。

寂静的房子里,不间断地传出娇喘的声音,还有淫秽的吸吃声。

“唔……”

西雅把大‌‍‍鸡‌‎‍‌巴‍‌‎‌当成美味的雪糕,用尽她仅会的去讨好它,让它在自己的口腔里不停涨大撑坏。

“老公……”

吞吐大‌‍‍鸡‌‎‍‌巴‍‌‎‌的动作西雅顿时加快了速度,被舔吃的小‍‍‎骚‍‎穴‍‎‌因兴奋一股一股地流了出来,沾得时政的嘴巴都是。

“老公……‎‌‍‍‌插‍‍进‍‌‎‎来……”

时政被西雅吃得几乎要射出来,把她压在沙发上,一手握住大‌‍‍鸡‌‎‍‌巴‍‌‎‌一手扶住她的腰身,从后入式的插了进去。

“啊啊啊……”

小‍‍‎骚‍‎穴‍‎‌被堵得满满的,酸爽又舒服,西雅娇吟喊叫,“好舒服……大‌‍‍鸡‌‎‍‌巴‍‌‎‌插得西雅好舒服……老公深……深一点……啊哈啊啊……”

时政一边听着女人的骚话,一边大开大合地‌‎‌‍抽‎‎‌‍插‎‍着,大‎‌‍龟‎‌‌头‍‌‎‍每一下都顶进子宫里面,酸爽的感觉在两人的身体里炸开。

“骚货,给老子生一个孩子好不好?”

“好……骚货给老公生孩子……啊啊啊……进去了……老公的大‌‍‍鸡‌‎‍‌巴‍‌‎‌都进去骚货的子宫里面了啊啊啊啊……”

时政加快‌‎‌‍抽‎‎‌‍插‎‍顶撞的速度,几百下之后浓浓的‌‎‌精‍‌‎‎‍液‎‌‌在温热的子宫里面‎‍‎射‍‌‌了‌‍‍‎‌出来。

西雅‎‍被‍‍‎操‎‍得气若游丝,倒在沙发上大口喘气。

‌‍高‌‎‎‌潮‌‌‍的余韵还没散去,时政把两条大腿搁到他的肩膀上,开始新一轮的进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