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坐到桌子上,我要操你。”(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袭黑裙的少女穿过层层守卫,那些男人目光暧昧地盯着她摇曳的身姿,有的舔着唇,有的互相交换着眼神。

浓重的妆容下藏着清秀而疲惫的脸,她不是要故意画这幺浓的妆面的,只是想盖住不久前哭过的泪眼。

她停在一扇棕红色的大门前,整扇门都被软包着,一切看起来很不真切,不久前她还站在自己那个什幺都没有的宿舍里。

“徐先生。”

她走进去,里面坐着一个男人。男人似是在沉思,被她突然闯进来惊到,指尖已经存的很长的烟灰落下来烫了手指。

他生得很俊朗,英眉星目,厚厚的羽睫压下一片墨色在眼底。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缓慢变换,唇线清晰的唇紧抿着。

因为她的闯入而不悦,好看的眼睫倏然不善,黎秋意的心颤了一秒,低下一直微仰的头。

祁焱只不过是来徐枫这里坐一会儿躲清静,现在看着这妆容妖艳的女孩,只觉得自己选择一个浪子的办公室休息显然是非常蠢的主意。

“滚出去。”

男人吐着烟,烟头没好气地扔在地上。黎秋意的眼尾泛红,尽管受过的冷眼已经够多,但她依然承受不了一个男人当面让她滚出去。

可是她还是往前走了一步,在男人面前缓缓拉下肩带,露出能让许多人为之疯狂的锁骨。

“徐先生,我叫黎秋意,十八岁,你对我这副身体有没有兴趣?”

她噙着泪,将自己当作一件商品,肆意展露价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