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男人占有着这个小姑娘的身体,埋在她胸口吸吮,突然觉得她比最强烈的毒品还能让人上瘾。(H,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话说的很直白,他在说“操你”的时候面上没有任何的波澜,像是在说喝水吃饭一样坦然。

女孩脱掉衣服,背对着他看着侧面的小沙发。

“祁先生,您可不可以不要......”

“不要内射你?”

“是......我会,会怀孕......”

避孕药不是百分百好用的,若她怀了孩子,不要说这个男人,夜色的人就不会放过她。

他挑起眉梢笑了,搂住她将人翻过来和自己对视,吸了一口烟扬起她的下颌吻上去。

烟气渡给她,黎秋意被呛出眼泪。

“咳咳......”

两颊鼓着,像一只小松鼠。

这是祁焱脑子里突然出现的画面,然而下一秒是她被人捆在床头,身边都是骇人的性具。

被夺食的膈应让他起了逗弄她的恶劣心意,把人压在床上看她满面春情。

“你和我玩个游戏怎幺样,看看我天天射给你,你多久会怀上我的孩子?”

“您不要这样......我们这里不可以的......”

“你随意开价。”

“不行......”

“呵。”他分开她的腿,依旧泥泞的腿心挂着他刚刚射进去的精液,已经冒出来了一点。他这次没做前戏,就着黏腻入了进去,女孩被猝不及防的进入插懵了,她闭上了眼睛,咬着下唇适应他。

浅浅抽动着,和上次比起来这回已经算是温柔的。就在她呼吸平缓的时候,男人眼中掠过一抹狡黠,紧接着,他猛地一顶,她便一声惊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