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你是什么精怪变的?专喝男人的精气——”(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寓的床上散着一堆衣服,床单上都是蹭出来的褶子。屋里是黑的,只有浴室里亮着灯,水声淅淅沥沥。

女孩两手抓着洗手池,指头边缘用力发白。重心在手上,脚尖只是微微点着地,两条大腿发颤。她的腰上握着一双粗糙有力的大手,和少女柔嫩的皮肉对比鲜明,这双手钳制着她无法藏匿,腿心那根活动了一晚也依然精神抖擞的‍‌‌‎‍肉‎‎‍‌棒‌‍不停‍‌‎‍插‍‎‌进‌‌‎‍‎抽出。

她被男人撞得前后摇晃,贴着他的半个身子都给烧红了。顺着大腿根往下流的水也分不清到底是她的春露还是花洒喷出来的。

黎秋意小声哼哼着,祁焱最受不了她这种承受无力的模样,即便是已经告诉过她也改不掉,用清纯的脸蛋做媚人的表情,真是天生的妖精。

“你是什幺精怪变的?专喝男人的精气——”

祁焱舔舐她的耳根,伴着一个深戳。

“啊......”

黎秋意张开嘴,一股水流到她口中,温水没能热过她的体温,她将水吞了下去,仰起头睨视雾蒙蒙的镜子。

镜子里什幺都很模糊,两人交叠的身体氤氲成一片,只能看到黧黑的影子高大魁梧,怀里抱着一个白皙的娇弱小人。

“不是......”

这是今晚的第三次,花心处的那块肉被戳了太久,宫口被反反复复撞开抽出。现在他再冲进去已经没那幺难忍,她对无法控制自己身体这件事感到羞恼,却又在这种极致的深入里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