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你不知道电视剧里都有坏人吗?他们会让主人公分开,然后自己做主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他没见过的黎秋意,不惊惧,不哀伤,没有委屈无奈,也没有时刻盘踞在眼里的泪水。她穿着中午离开的那套衣服,脸上蒙着阳光的暖意,与在他身下呻吟的尤物相去甚远。

他之前就听祁凌说过“秋意姐姐”,秋意姐姐有多漂亮,有多好,会陪她玩女孩游戏。只是他那时仅仅是听了个影子,更想不到这人就是黎秋意。

他也看到了黎秋意没站稳靠在树上的一幕,更听到了她说的那句昨晚没睡好。

她昨晚其实睡得挺好的,只是被他折腾狠了,说不定还在往外流着自己的‎‍精‌‌‎液‍‎‌‎‍。

“祁凌。”

黎秋意背对着门口,听到声音浑身一僵。而祁凌却睁大了眼睛,扬起小唇角伸出两只手臂要她身后的男人抱。

“二叔!”

女孩一顿一顿地回头,这个声音她太熟悉了,平静又带着不容反驳的盛气,命令她要全然接纳他的给予。

“这就是秋意姐姐。”

祁凌拉着她冰冷的手,小孩子没看出她脸色突然的变化,还在为他们做介绍。

黎秋意不敢和他对视,生怕从他眼里看出戏谑。

“祁先生......你好......”

两个今早还在一起相拥醒来的人,下午就变得这幺生疏。

祁焱淡淡地勾着唇,看着这只惊慌失措的小兔子,并不打算在孩子面前说些什幺。

“你好,我是祁焱,祁凌的二叔。”

他向她伸出手,这一刻黎秋意突然有些感激他。她是怕的,怕他当着小凌的面说出她是什幺人,怕这个医院里的更多人知道她的不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