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他是很偏执的人,一旦迷恋上身体,就忍不住灵魂也要臣服。(H,二合一,44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天前,祁家的一批货在海上失踪,有海市的人说发现了东西并且留在了这边。交还东西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和代替祁鸣的人见一面。

安静的周遭,和一到门口就能闻到的馨香,让祁焱立刻明白了这是什幺地方。

他挑着眉梢用眼神询问和他一起下车的男人,那人被他盯得不舒服,赶紧解释:“祁先生,这地方不起眼,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说什幺都方便。”

“二少爷,我们还是进去吧,只是聊聊天。”

替掉老管家的陈盛禹站在他身后挡着过道,这个人来就是盯着他的,看他代替祁鸣的第一回,能不能当一条好狗。

男人迈着长腿进门,几扇门后路开始分左右。左边那条连着一堆小包间,而右边那条直通一个巨大的游泳池,里面飘满了肉花,像一堆待宰的家畜。

“盛禹,去帮我倒杯茶。”

祁焱有事的时候从不喝酒,陈盛禹很听话,至少在外人面前是的。他拿着茶具放到两人面前的矮桌上,退到墙边站着。

祁凤翾是个老狐狸,他不相信自己,养狗都知道养两拨,让它们互相制衡。

带着他们进门的男人只做到这一步,包房里的另一扇门打开,黑洞洞的门里突然被照亮,来了另一个腿脚不太利索的男人。

“您跟我来。”说完看了眼祁焱身后欲要跟上的陈盛禹。“您一个人就可以了。”

祁焱跟着他走过明暗交错的暗道,包房后面是一间被改造过的仓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