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又哭了,一操就哭,可偏偏他还就喜欢她汪着眼泪哼哼。(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秋意以为他走了,祁焱以为她还睡着。

“醒了?去洗洗脸。”

男人将她从被子里捉出来抱到卫生间,鏖战半宿的浴缸惨不忍睹,到最后水几乎都溅到地上,留在缸底的那些都被淫水和精液弄稠了。

一进来就有股浓重的腥味,黎秋意垂着头,耳垂漫上霞红,祁焱打开水龙头给她试好了水温,回头正看到她两只脚往里抠着内八字,脚指头蜷缩在一起。

真可爱,还欲盖弥彰地护着胸口,可惜护也护不住,脖子上和胳膊上都有吻痕。

他拉开她的手臂,小乳尖还红着。手指点了点,就诚实地立起来,而后黎秋意悄悄夹住了腿,被他眼尖地按住了小屁股。

她被放到洗手台上,冰凉刺得她挺起胸脯,又将温柔乡送到他面前。祁焱顺势靠进乳沟,高挺的鼻梁不断蹭过娇乳,一股暖流在暧昧的气氛中脱颖而出。

手往腿心里摸了一把,夹着白灼的粘液从小肉缝里流出来。

黎秋意听到他笑了一声,侧过脸去不敢看他,生怕从那双黑灿灿的眼中看出促狭。

她越来越怕与祁焱对视了,第一次站到他面前脱光衣服引诱,那种勇气她再也不会有,反之是逐渐增多的羞耻感。

腰带扣在她愣神的时候打开,清脆的声音让她不知所措,猛地抱住了祁焱的脖子。

裤子连着内裤落到地上,那根已经一柱擎天的肉棒在她眼皮子低下跳动,精神抖索地点着头。紫红光滑的龙头戳着她的腿,分离拉出淫糜的银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