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金屋藏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去拿一些你必须要拿的。”

“今晚就搬过去吗?”

男人看着她,黑瞳闪烁,好像在问,要不然呢?

她抿抿唇,进去不到半个小时拖出来一个行李箱,箱子不大,祁焱下车帮她放到后备箱里,好像这一个箱子都没装满。

司机被祁焱请走了,她的东西本来就不多,也是怕祁焱等久了心烦。

徐枫的车子和祁焱的车子打了照面,徐枫看到副驾驶坐着的人,隐住不善的目光吹了声口哨。

“金屋藏娇了?”

包养这种事不新鲜,这是徐枫第一次在光天化日下把女孩的容貌看清。他惊艳了一把,原本以为黎秋意只是比一般人漂亮点,才让祁焱这幺念念不忘,没曾想真容这幺绝色。

早知道自己屋檐下有这种美人,他绝对不会囫囵个地送给祁焱。

可是现在也晚了,这人明显是正食髓知味着呢,只能等祁焱玩过了,他再尝尝味道。

况且——

黎颖的借条还放在副驾上,他自认是祁焱的朋友,不想自己兄弟的一辈子折在这种女人手里。

“黎秋意——”

他朝她晃了晃纸条,女孩没看清。接着说:“明天记得回来,钱还没给你结清。”

祁焱没理会徐枫,带着红了脸的黎秋意来到商场。地下一层是超市,他从货架上拿了双拖鞋在黎秋意脚边比划了一下,然后扔到购物车里。

两个人相对无言地逛着超市,男人拿了很多生活用品。他的生活里好像没有女人,又或者只是没和女人一起住过,连女性的洗面奶都要单独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