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晃动的视线和他汗湿的额发,她用唇语对他说我爱你(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精已经洇湿了她的指缝,黎秋意从祁焱性感的喘息中找到了快乐。她扶着性器坐起来身子悬在他胯间,用那根怒气冲冲的大物对着腿心,摇晃着在小肉缝上滑动。

祁焱喝了她喂过来的酒,黑眼睛眯成一条线,看看她又看看自己腿间,勾了勾唇肩背靠上床头。

真是个小妖精,沾了酒就显形。

所以他惬意仰躺,大敞四开都给她。

她试探着往下坐,花唇吸住龙头,来回嘬弄。男人嗟叹一声,拍了拍她的大腿示意继续。

“嗯......太大了。”

龙头丰厚的棱角远远超出茎身,幸亏她湿得厉害,才把前端吃进去。

湿漉漉的小嘴刚一含住,男人就觉得仿佛自己的魂也被她吸住了。茎身只入了一个头进去,露在外面的部分在承受冷落。

祁焱皱着眉,不再怜惜蹙眉适应的小人儿,把着她的腰重重往上一顶,势不可挡的锐器寸寸破开甬道,直插花蕊。

“嗯......”她扬起头,紧咬的下唇是冲破灵魂的愉悦。然后她像是突然开窍了一般,两条小腿跪坐,手臂支着床,生涩地,一下一下地用自己的身体为他套弄性器。

“祁焱......唔......”

仿佛一个喝人精血的妖精,她一下子被撑满了,没有慌张无措,只有他火热分身赋予的充实,只有他们交合处的温暖。

她这时想起徐悦给她看过的片子,晕晕乎乎的回忆,却直接用到了现实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