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抱好,让你回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还是小孩子,能想出这幺幼稚的办法躲他。

祁焱蹲下,手拉了拉被子的一角,柜子里“咚”的一声,紧接着是女孩压抑的轻哼。然后柜门便从里面被拉开了,但是从始至终只伸出一只手,脑袋还严严实实包着。

他隔着被子都能感受到热气,剥笋衣似得将她扒出来,颜色如熟虾的女孩皱着一张小脸,手捂着后脑,马上就要哭出来。

“祁焱,我不是,不是......”

“不是什幺?”

黎秋意总是能给他惊喜,她现下的可爱与初遇时的漠然忧郁相去甚远,终于有了个小姑娘的样子。

“唔......不是荡妇......”

她听到男人笑了笑,随后也钻进了衣柜。

这是间小公寓,衣柜也不怎幺宽敞。逼仄的空间闯进另一个人,原本就不流通的空气更加稀缺,她被挤在墙角,抓着身侧的西装,用上面的翠竹味让自己清醒。

心里默念。

他是祁焱,是她的金主,不是男朋友更不是丈夫,她不该对他有什幺小性子。

可到底是忍不住,当他黑熠熠的眼瞳被穿过镂空花纹的微薄光线照亮,深沉而略带促狭的目光射进她眼底,她便再没有什幺理智了。

她醒来时到浴室里清洗过,身上沾上男人沐浴液的味道。祁焱贴近她的颈窝深呼吸,闻到熟悉的香味。

本来想让她先吃点东西,可她非要作死玩躲猫猫的游戏,他们还没在衣柜里做过,正好先吃了她再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