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一个婊子。”(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焱坐在熟悉的屋子里,窗外仙人掌绿油油的反着阳光。母亲躺在床上凝视那片绿,瞳孔逐渐松弛,不见半分恐慌,格外释然地朝他招了招手。

“你是我的儿子,对吧?”

问过无数次的问题,皮肤惨白的手在他脸上温柔抚摸,祁焱依旧耐心回答。

“永远是。”

因为是她的儿子,所以要守住自己的本心;因为爱她,所以要忍住诱惑,不为权势所动。

“他死的那天,不要把他和我葬在一起。”

“不会。”

女人得到儿子的许诺便安心了,她很信任他,抚摸脸颊的手不带留恋落在床上,安详闭上眼。

她颠沛的一生落下结尾,接受了他这个来得不光彩的孩子,遗憾是到最后也没能再见到自己的父母。

祁焱重新拾起那只手贴在脸上享受余温,窗外从白到黑,等到握住的手骨节僵直,一行泪水才顺着眼尾迟迟落下。

一晃。

与他面容极相似的男人站在他对面,只是他风华正茂,而那男人已经中年,头发比他们上次相见时还多了些花白。

祁焱漠然自若,而中年男人满目猩红,盯住他。

“你妈呢?”

“死了,烧了,埋了。”

像在说别人的事一样淡然。

然后男人骤然失力后退两步又离开,曾经是他乐园的肩膀狼狈落上败叶。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第二天男人留了一具尸体给他,求他让自己和妻子葬在一起。

“我妈还真是了解你,只是你不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