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她们是母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浑身酸疼,关节像生了锈,黎秋意醒了,她一条腿搭在祁焱腰上,性器还埋在她身体里,放了一个晚上,原本是入侵的怪兽,现在反而成为她的一部分那幺自然。

轻轻拔出来,抽了张纸把还未苏醒的器物擦干,她又轻轻躺回去。

微光勾勒男人的侧脸,一根手指轻轻抚上棱角分明的下颌,顺着轮廓往下,放到胸口。

而后毛躁躁的脑袋也贴上去,在祁焱胸口用着力,又不敢真的压醒他。

别对我好了。

我怕我离不开你。

她听着他的心跳,指尖写下两行字。男人睫毛颤了颤,在她擡起头前赶紧打消睁眼的欲望。

他早就醒了,在黎秋意拿着肉茎轻轻擦拭时,装睡是想看看她到底要做什幺。

眼皮落下温软,是她的唇瓣。

男人收获一天里第一份惊喜。

原来是想偷着亲他。

之后温暖远离,接着怀里也空了。他睁开一条缝偷看她,幽暗里的小影子在地上摸索着找衣服,穿好之后蹒跚着到卫生间。

一阵水声后又出来了,没回屋直接到客厅,接着他听到塑料摩擦的声音,美满生活受到威胁,祁焱几乎是从床上蹦起来跑进客厅,夺下她手里的药扔了出去。

“不是不许你吃药?!”

“......”

“这是,胃药......”

黎秋意低着头,不敢看他赤裸的男体。她一直有胃病,不舒服才出来吃药,没想到最后两片却被祁焱给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