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你,不认得我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焱问过她为什幺不找父母,当时回答的什幺她已经忘了。

她想找啊,想和其他人一样过普通的生活。真的很后悔,她不该从阿姨家跑出来,不该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黎秋意曾经幻想过很多次,当父母知道她不见的那一刻,他们也许会冰释前嫌,然后疯狂寻找自己。

他们会走遍大街小巷,把印着自己照片的寻人启事给见到的每个人看。在人们摇头时挫败,点头时又欣喜若狂。

如果一时掩饰住了焦急,最起码会在相见时给她一个拥抱,对她说思念都一样。

可是没有,这些都没有。所有想象如同落在地上的镜子,让她连看清自己的机会都没有,便被飞溅的碎片割醒,离开这个自以为是的梦。

“郑洁!”

郑洁站住,刚刚路过的护士折返,不明白发生了什幺,女人一阵慌张,将局外人推到旁边的病房,门关得严严实实。

“别叫了!”

压抑吼叫,女孩目光哀伤,对母爱的期盼如同针刺。

郑洁急于掩饰的姿态锋利过以往所有中伤。黎秋意把茗晗护在身后,小女孩抓着她的衣摆不敢放手,不懂为何刚才还好好的医生阿姨,眼珠突然猩红的如同猛兽。

“茗晗......进去找你妈妈......”

小女孩跑回病房,走廊里终于只剩下她们两个人。隔了太多年的重逢,黎秋意将郑洁逼到墙角,这个女人的光彩不减当年,甚至比那时更加耀眼,让她越发卑微,也越发像一个可笑的无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