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关着她不如洗脑,无形的锁链只要扣上就会无比忠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昌同对和前妻生的这个女儿并不熟悉,她小时候就极少见面,最后记忆停留在她六岁那年。

秋意这个孩子比其他家的小孩都懂事,可她是郑洁生的,他喜欢不起来,远没有他的秋宁让他欢喜。

他和郑洁那时一直在闹离婚,财产分好,林秋意的归属成为了最大难题。

他有秋宁,郑洁也有了再婚对象,那段时间他们两个要各种求亲戚寄养孩子,对所有人都是负担。

后来秋意走丢了,大家都心照不宣地沉默,再也没有人提起过林秋意的名字。

“唉......”

听完郑洁叙述,林昌同叹口气。

“这个孩子怎幺这样了,我记得她小时候挺好的。”

“她还不到十八,之前说好她是归你的,如果她来找我,你得接走她。”

郑洁找林昌同不是出来叙旧的,秋意身边的男人很大可能找她麻烦,她没办法把这种女儿接回家里,全家人的脸丢不起。

林昌同睁大了眼,烟盒往桌子上一摔。

合着绕了一大圈,在这等着他呢。

“你想什幺呢?什幺当初说好她归我?我们根本就什幺都没说好!”

菜刚上齐两个人便不欢而散,林昌同留着最后的面子结了账,又觉得不舒服,面前的餐盘摔得粉粉碎。

郑洁比来时的脸更黑,可她不得不回到医院值班,还要面对那个和黎秋意有关的女人。

......

出租车停到医院侧门,两个裹得严严实实的女人从上面下来,年迈的那个搀扶着相对年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