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为什么她连一句想念都不配得到,从始至终,都只是一个局外人。(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该是我看错了。”

外婆已经去世很多年了,又怎幺会真的出现在她面前。无非是思念太强烈,她看谁都是想象的样子。

医院大厅里都是急诊病人,时不时有人与他们擦身而过。黎颖接到吕梅的短信,裹着围巾离开医院,却不想碰到被男人紧紧护在怀里的黎秋意。

来不及想他们来这干吗,黎颖捂住脸,装着打电话却心如擂鼓。

她名义上的女儿,和她这辈子都攀不上的那种男人,就在她身后走过,她甚至还感受到来自黎秋意身上的温度。

黎颖在风月场混了这幺久,这点事还是看得清楚的。之前只是听说,可今天确是真切看到。

——祁焱喜欢黎秋意,保护的姿态是男人对女人,与客人对妓女的占有不同。他手臂揽着女孩的肩膀,匆匆路过的行人偶尔会蹭到他的衣服边,却没人能碰到黎秋意。

目光逐渐燃起妒火,吕梅的电话又来催,她剁剁脚偷偷从侧门溜走。

黎秋意离开这里不过半天,大敞的门口像是一张要吞噬人的大嘴。

祁凌是突然转到这里的,她之前并不知道自己来的就是郑洁工作的医院。

“你在这里等我?”

“不用,一起吧,我想去看看小凌。”

祁焱细心地发现了她眼里晃动的光影,只可惜被擦破的眼圈红肿未退,他没办法分辨她是不是又哭了。

好在祁凌离郑洁很远,不同的走廊,这里没人知道黎秋意的身份,少了许多异样眼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