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秋意,我想让你高兴。”(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步行街的热闹持续着,祁焱说要带着她走回家,之前坐过旋转木马的游乐园亮着零星灯光,在夜幕下有些落寞。

黎秋意向天空吐出一口哈气,揉了揉眼睛。

“祁焱......”

她从身后抱住男人,脸反复蹭着他的后背。

祁焱从未觉得动物可爱,可这一刻却想起小奶猫。

环着的身体越来越僵硬,黎秋意不知道自己哪里惹了他,男人突然转过来,抱起她举过头顶。

“啊!”

很高,仿佛云朵飘落,又很快落回他怀里。

“别这幺可爱,我会想操你。”

祁焱将她抱紧,突然发怒的性器杵着她的小腹,如火般灼热的一条,烤得她半个身子都开始发烫。

“秋意,我想让你高兴。”

她在他怀里挣扎,但是祁焱的力气比她大太多,她挣脱不开,两人在人潮攒动的街头相拥,外人眼里只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可谁都不知道,在厚重风衣之下,男人的手正在作乱。

“祁焱......!这里都是人!”

女孩面色鲜红,她感受到来自他人的视线,目光多数虽然没有恶意,但她不喜欢成为焦点,缩回男人怀里做乌龟。

“别这样......”

男人轻笑着将她从衣服里掏出来,指腹抹去睫毛上挂的晶灿。

“我们逛逛。”

黎秋意穿过街道,一路足以吸引年轻女孩的招牌都没办法让她驻足,最后还是停在玩具店门口。

“我想,送茗晗个礼物。”

她两手托着一只小熊抱住,“今天吓到她了,她是个好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