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这些孩子来的时候哪个不是哭天抢地的,到最后都老老实实的留下,赶都赶不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什幺潮湿又温暖的东西摸在眼皮上,方茗晗一下睁开眼,她身在一个陌生地方,周围并不肮脏,还盖着柔软的羽绒被。

她在失去意识前知道自己是遇到了坏人,可当她看清眼前的人却登时愣住。

——怎幺是几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小孩子。

因为是同龄人,恐惧情绪消失一半,方茗晗坐直身体,身后的墙壁很柔软,能碰到的地方都包着垫子,刚刚摸她的女孩不好意思地朝她笑。

“对不起啊,我们在说你睫毛好长,没忍住摸了一下。”

“我叫珊珊,是七十六,我还不知道你的编号。”

女孩有一双黑葡萄般的大眼睛,齐胸的襦裙精致又古雅。方茗晗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梦,但门被打开,进来的人很快证明这不是梦。

“茗晗。”

是她在医院里见到的奶奶,她摘去了围巾,脸上堆笑,并不是故事里说过的邪恶巫婆长相,相反她面容很慈祥,眼里又带着柔光。

可茗晗知道这个奶奶是坏人,她又开始警觉,缩到墙角,拿起一个抱枕当作安全屏障。

“呵呵......”

老人笑起来,略微沙哑的声音还咳了两声。

“这小女娃,我不是坏人,我是接你来这过好日子的。”

几个孩子全然无惧意,还争抢着抱住她的腿叫奶奶。本来方茗晗以为这些孩子和她一样是被抓来的,当下的情景却让她搞不清他们的身份。

“珊珊。”

吕梅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宠溺微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