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这些蒙着被子安睡的容器天真又可爱,受人蜜糖,忠心用身体做苗床培育着价值连城的器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太晚了,明天再给你检查身体。”

女人留下一句话,灯关上,屋里只剩下窗外的光。光影虚幻,方茗晗看到珊珊还睁着眼睛看她。

她被安排到和珊珊一间屋子,尽管妈妈已经让她一切都用最好的,可华贵程度依然不抵这里十分之一。

“呜呜......”

一片寂静中突然闯入一阵若有似无的哭声,忽远忽近,游历在走廊,在耳道里挠抓。

方茗晗竖了汗毛,她想妈妈,缩回被子里发抖。

“别怕,这是阿梅奶奶再给有病的孩子治病。”珊珊的声音隔着一层棉花,方茗晗伸出半张脸,惊恐万状的大眼饱含泪水。

“我想回家,找妈妈......妈妈还在生病......”

“别想了茗晗,他们有什幺好的呀,我爸妈只会宝贝浩浩,每天就知道指使我和姐姐......”

珊珊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只剩抽气声。茗晗掀开被子翻身,发现她居然在哭。

小女孩哭到身体抽搐:“你不可以跑掉哦......如果阿梅奶奶生气了,我就要被送回家里了,我不要回家......我想吃好吃的点心,穿新的衣服,不想每天照顾弟弟......”

窗外一双狭细的黑瞳眼尾微微上扬着,两个孩子的对话全被眼睛的主人纳入耳中。

历经惊魂的小姑娘在惶惶不安中睡着,祁焱身形隐在黑暗里,直到那个鼓鼓的小被包终于不再辗转才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