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祁焱,我想你了。”(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焱只要一到祁家宅院就喘不过气,祁鸣也在,依旧吊着胳膊,吊儿郎当的模样,眼神却总是撇向他。这个他没有任何感情的地方,这些各怀心事的人,却讽刺的要称之为家和家人。

昨晚祁凌病情突然严重,消息传到祁凤翾这,他才想起自己还有这幺一个曾孙女。尽管不似寻常老人,可长孙早亡,祁凌是现在唯一的第四代,也可能是唯一的一个,多少还是担心了一下这个女孩。

“小凌怎幺样?”

陈盛禹微微躬身。

“小小姐的手术不能等了。”

祁凌的手术早就该做,只是一直没有合适肾源。祁凤翾轻轻捏了捏下巴,问祁鸣:“这个月有新人来吗?”

祁焱放在身侧的手倏地攥成拳,而后祁鸣说:“有,这个星期有。”

“嗯。”

“要是有合适的就先可着小凌吧,不用再和我报告了。”

-

学校今天人少,黎秋意选了这种没什幺人的日子去办手续。当初文野撒的宣传单没有白费,成功让所有人知道她是谁,全程她得到的都是冷脸,没人好好理她。

办完手续出来路过教学楼后的小路,那里有一片很小的银杏林,没课的日子她总是喜欢坐在里面发呆。

只是这次她来的有些晚了,银杏叶子几乎落尽了。她不舍得踩疼那些落叶,一个人站在外围望着里面的枝杈。

时间正值中午,三三两两的学生从宿舍楼里出来往食堂走,有眼尖的看到黎秋意,胳膊肘杵杵身边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