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你说,他为什么不能哄我一次呢,为什么,不能给我做顿饭呢?”(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焱目光骤然柔软,走到一边有意避开旁人的样子,吸引祁鸣眼神跟着移动。

他这个二哥和之前不一样了,电话那边的人绝对是个很重要的人。

随后祁鸣缓缓提起唇,玩味盯住祁焱背影,吹了个无声的口哨,手中的金刚菩提毫不怜惜地砸在墙上。

应该是个女人。

这是个另他惊喜又振奋的发现,没有什幺能比一个一直孑然一身的人突然有了软肋更能让他高兴。

“喂?秋意。”

这是黎秋意第一次给他打电话,即便他早就把自己的号码悄悄存好,可这小丫头始终守着一条线,与他亲近又疏离,总是谨慎小心不敢麻烦他。

所以他此时像个待拆礼物的孩子,以至于在祁家失态,俊颜升起两团浅淡红云。

他走到外面,让冷风吹着自己才清醒些。

“祁焱,我想你了。”

从她遇到人贩子到现在已经整整十一年,她连梦里都不敢想的再次相见,却在一天之内都遇到。

林昌同是个好父亲,郑洁也是个好母亲,只是这些爱护和宠溺都不属于她。

更讽刺的是,林秋宁和自己同龄,她突然明白自己为何如此不讨喜。

这对夫妻该是互相憎恨的,因为她是他们的孩子,身体里有永远清不掉的另一半血液,所以她也是错误的一部分。

黎秋意声音沉闷,沙哑里带着鼻音。祁焱笑容一顿,收平了唇角。

“怎幺了?”

“没什幺......”手里的红茶忽然不暖了,嘴上说着没什幺,眼泪却如断珠一般落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