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祁焱爱秋意,她希望这个不比她幸运的姑娘,最起码要比她过得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低垂着头,白外套前胸晕着几缕血丝。她走到宿舍门口,手刚擡起便有个年轻女孩推开门,和她走了对脸。

方思思看了眼门牌,确认是自己的屋子,用眼神问她是谁。

之前分给她的房间算是后面很好的,即使她不经常回来住,里面也总是干干净净。

“是徐姨叫我住的啊,你这屋子里有股怪味。”

女孩掠过她,新生羽翼的天鹅高傲非常,从她身边傲然走过。

“思思。”

徐悦出现在走廊那头,现在是下午,这些人都习惯睡到中午才起,她没上妆,比平时浓妆艳抹的招摇看上去苍老许多。

“徐姨,我有事找你。”

周围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她,可方思思顾不得这些,她要把钱都拿出来,找到女儿两个人一起走。

“别着急,老板还没来。”

徐悦说惯了场面上的话,安慰了她几句。方思思自己也知道,她离开数日早就变天了,这里的女人不是人,是商品,只有值钱的惹眼的才会放在橱窗里,而刚刚被鸠占鹊巢的房间,也是一种橱窗。

她印了许多寻人启事,坐在地上分成几份,随后接到黎秋意电话。

门外,夜色的招牌在女孩身后,白昼越来越短暂,拉长的影子落在一棵树上。

方思思抱着一摞传单出来,黎秋意抚摸着上面的小脸,一滴眼泪无征兆落下,晕开模糊边缘。

现在她对林昌同的在意,远远抵不过找茗晗的决心。茗晗有母亲爱着,她不该就这样生生被改变命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