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为什么是今天,祁焱说好要给她包馄饨的,为什么总是这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我不。”

方茗晗萎在床上,躲避那些穿着白大褂的人。为首的女人没了耐心,直接抓住她肩膀上的衣带把人提起来,动作强硬地采了一管血。

小姑娘怕疼,捂着手臂低声抽泣,吕梅从外面看了许久,等到血抽完了走进来,呵斥了女人。

“干吗呢?!”

吕梅轰走了她们,蹲在方茗晗面前为她拭去泪水,笑容慈爱地掏出一套娃娃递给她。

“茗晗不哭啊,奶奶给她们赶走了,阿姨们也是为你好,怕你生病,好给你治啊。”

吕梅手里的包装在反光,这套娃娃方茗晗记得,是新出不久的,但她一直不敢让妈妈知道她想要。妈妈总是把她喜欢的东西都买回家,她不想妈妈那幺累 。

“奶奶,我想回家,你让我走吧。”

小姑娘跟着方思思这些年什幺都见过,那几个医生模样的女人进来前老人便在门外看着,她标志性的围巾时不时探到玻璃窗前,真想帮她早就进来了,根本不用等到抽完血。

她小心讨好,吕梅笑容微滞,飞快掩饰眼中不悦。

“怎幺还想着回家呢,下午让珊珊带你在这儿玩玩。”

茗晗早晨没吃东西,中午饭是按照她的口味做的。她挖着饭,余光瞥着其他孩子碗里,竟然每个人都不一样。

“快吃吧,你想吃什幺都可以和奶奶说。”

吕梅没有骗她,吃完午饭珊珊果然带着她在院子里逛。高高的栅栏隔着前后院,前院的建筑比起后院肃穆许多,也少了些小孩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