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那具瘦小身体脱离她的掌控,悠然坠落,在空中划下绝美弧线,转瞬又炸裂,盛开出一朵暗红血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们被推到一间屋子里,这些年岁大的女孩待遇远没有那些孩子好。大人不会被小恩小惠冲昏了头,这些人很清楚,所以也不费这个心力。

林秋宁已经吓得脸色苍白,今晚的事超出她的认知。她紧靠着黎秋意,抓着衣摆,将这个她最看不起的女孩当做安全感的来源。

“你们要多少钱,我爸爸都可以给你们......别伤害我......”

带他们进来的人冷着脸,对林秋宁提的条件充耳不闻。他们不做绑票这种低级的事,一个被拆分的人比完整的更值钱。

哭声叫醒了黎秋意,她怔着一双水眸,凝神遥望漆黑夜幕。

“他们不要钱,他们只要你。”

黎秋意没有挣扎,让她们为自己取了血,躺到床上木然看着窗外。

窗外已经燃起灯火,照亮漆黑一片的院子,大铁墙高耸着,与十几年前如出一辙。很快孩子的嬉闹声便从窗缝溜进来,夜幕下,一群小孩的身影在沙坑旁蹦蹦跳跳。肃穆的监狱,却有着这幺多澄澈愉悦的灵魂,嬉笑怒骂也皆是真心。

“爸妈......”

这幅画面诡谲异常,林秋宁捂住嘴,哭红的眼瞳震荡,不可思议地望着他们。

“我叫你不要多管闲事。”女孩眼尾划下泪水,“今晚本该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个晚上。”

“我不知道,不知道她是谁坏人......”

林秋宁坐回床上和她挨在一起,黎秋意是唯一一个熟悉的人,此时只能依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