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他们争先恐后地向这些剥夺自己自由的人献媚,忘了谁才是真的敌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焱走遍周围所有商场也没找到人,放在副驾驶的玫瑰被暖风炙烤许久已然失了原本的鲜活。

他驱车狂奔,不久前才开过的路,现在又反方向开回去,路程终点是祁鸣的大院。

还有一里路,几个跳动的光点忽然出现在平原上。它们来得毫无征兆,光线逐渐照亮夜空,尘埃急促碰撞飞舞,逼近男人将他堵停。

“焱哥,现在去了就是放弃,你母亲会失望的。”

男人手掌落在傅霄肩膀上,慢慢用力,“我现在不去,她才会对我失望。”

一片晶莹穿过两人视线,男人扬起头,雪花沾在长睫上,附着一层洁白。

众人沉默未几,熄灭车灯,剩下一公里路换成步行。

象征大院的围墙已经近在咫尺,大门忽然左右敞开,里面冲出一辆车,孩子的哭闹在墙根都听得很明显。

“是茗晗。”

正常情况下刚来的孩子是不会被带走的,祁焱下颌紧绷,一阵突来的慌乱。

“你去跟着这辆车,一定要让那孩子没事。”

傅霄动动唇,和他一起来的人都被祁焱劝在刚刚相遇的地方,现在又让他走,他不放心祁焱一个人在这。

“去,那个孩子的命就在你手上了。”

这句话燃起少年责任感,他身形一晃消失在草丛里。

男人目送少年远去,在他不见影后站直了身子,面无表情走到大门口,刻意让看门的狗腿看到他。

“二少爷。”

他从未晚上来过,看门的人很警惕,一见是他,眼神才从警觉变成诧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