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躲什么?不知道勾引我会挨操?”(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上存了积雪,黎秋意下车时满世界都是洁白。

天快亮了,男人让她先去电梯等着,自己随后就来。

祁焱从来没有让自己先走的习惯,黎秋意走到电梯口没上去,而是偷偷扒在墙边看着他那边。

男人从后备箱里拿出一束花,上面还晃着一个亮晶晶的东西,目的地不是她手里,却是垃圾箱。

“祁焱!”

她喊住他,男人大概没想到她没走,黧黑面容眼见变红,竟慌不择路将花藏在身后。

“为什幺要扔掉?”

因为花不新鲜了,糖有点化,原本好看的形状现在根本看不出是什幺。

这话祁焱不好意思说,和她僵持着,一副小孩的幼稚姿态。

“是给我的吗?”女孩脚尖轻戳着地面,祁焱高她很多,她低着头时只能看到他的腰腹,正在急促颤动。

他很紧张,可爱的不像是他。

“时间有点长了,我想明天再买一束。”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礼物......可以给我吗?”

车厢里还有食材,黎秋意有些可惜,但如论如何都要救下这束花。

“唉......”男人叹口气,目光宠溺着妥协,“你喜欢我可以天天送,不必舍不得。”

两个人回到公寓里,祁焱买的食材闷了很久,他挑挑捡捡把还能吃的放进冰箱。黎秋意在身后看着他,这个男人总是很节俭,和印象里的富家子弟大不同。

感受到女人目光,祁焱朝她淡淡一笑,“我妈妈带我离开之后过的并不好,她年纪小,养我很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