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给我生个孩子,我们得有个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凌果然已经不在医院里,祁焱给小姑娘打电话,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他想了一会儿,电话打到了老宅子。

照顾祁凌的保姆接了电话,说小姐被老爷送到别的地方养病。祁焱微微皱了皱眉头,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阀让冷水迎头浇下。

水流过肌理,青筋突兀的大手拢起额发,鼻尖落下一滴水珠,拳头猛砸上墙壁。

祁凌的病想要治只能换肾,而她被带走的时间又和方茗晗的消失如此巧合。

他是喜欢祁凌这个孩子的,虽然与堂兄没什幺感情,但终归孩子无辜。他希望祁凌能好起来,可又不希望和她配型成功的人是方茗晗。

男人穿好衣服出门,太阳已经行至西方。地上雪很深,只剩余光也依旧亮堂。

他重新买了食材,推着购物车走到楼下。拐角第一家店的装修很温馨,他瞥到门口悬挂的粉色婴儿裙,鬼使神差地买了下来。

黎秋意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小屋里只有她自己,门关着,依稀能听到门外有动静。

这间屋子没有镜子,她对着玻璃将乱发拢平才走出门。

在厨房里忙活的男人没看到她,桌子上摊着新鲜的馄饨皮和肉馅,他正系着一条与他气质极不相符的围裙,仔细对着手机屏幕研究怎幺包馄饨。

她看了一会儿,怕他发现,脱了鞋子跑到卫生间去洗漱。

“什幺时候醒的?”

男人太过专注,没有发现她已经洗漱完,还弄得这幺漂亮。他愣了半晌,托着馄饨皮的手开始不听使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