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为了女儿,我什么都可以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奶,这里好冷。”

珊珊身处的屋子没开暖气,一股冷风从头顶倾泻,甚至比屋外的温度还低。极亮的白灯照得屋里各处都无死角,女孩揉揉眼睛,吕梅趁着空档将药粉倒在杯子里。

“珊珊不喜欢这儿?”

女孩面露惶然,无措抓着衣袖解释:“没有,没有,我很喜欢,奶奶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她没有退路了,弟弟死了,如果回家妈妈会打死她。

灵动的眼睛仿若两汪清泉,吕梅凝视澄澈,在心里叹息了两声。

她其实并不反感这孩子,珊珊足够忠诚,帮她看着那些小孩省了自己不少事。若不是这丫头做事太冲动,也不至于这幺快轮到她。

一杯温水下肚,女孩还在揽着老人撒娇。然而说出口的话越来越含糊不清,眩晕上头,眼前光线逐渐破碎成无数彩条。

“奶奶......”

白色细长的身影飘进来,将女孩放上手术台。珊珊只思考了一秒这个身影为何如此纤长,视线便又短暂恢复正常。

——并没有什幺细长的人,只是再常见不过的白衣阿姨。而自己躺着的床,是犯了错的孩子才会睡的。

“奶奶?......”

吕梅没有了笑意,她挡住珊珊恐惧的眼睛,手心和插进身体里的钢针一样冰凉。

“珊珊是好孩子,奶奶需要珊珊,永远留在这儿。”

安眠曲一样的温柔声音,女孩就此睡过去。吕梅抽出手,纸巾擦干珊珊蹭上的汗水,毫不可惜地扔掉,示意女人继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