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脱了,让我进去。”(H,二合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厚重铁门推开,走出来一个女人,身后跟着两个弯着腰的男人。男人推着张床,刚刚做完最后检查的女孩被换上了白衣服,面色苍白沉静如雕塑。

女人出了门就没再看后面,铁门分开两侧,他们在下个岔路口分开。她边走边脱白大褂,衣服下摆太长,动作大了就甩到墙上。这幺一甩不要紧,余光中的白色忽然多了些色彩。

周围充斥的都是死人味,被这股味道泡久了,她对血腥并不敏感。

除非离得很近。

墙是灰黑的,一股寒意从脚底升腾,她伸出手犹豫不决,到底没敢摸上那片反光的粘滑,高跟鞋声音就跑远。

“我们要离开这儿。”

方思思抱着两个孩子快要睡着,一直坐在门口的傅霄突然过来晃醒了她。

“为什幺?”

年轻男人从房间里寻找能做武器的东西,“有人发现我们了。”

方思思马上清醒,抱着女儿紧跟在傅霄身后。

“茗晗。”

祁凌向她伸出手,褪下自己手链套在她腕子上。

“希望还能见到你。”

属于孩子的告别时间很快,他们不能坐电梯,身影马上消失在楼梯拐角。

走廊里依旧安静,淡淡的腥味和隐秘处看不见的杀戮在同时进行。祁凌搭在椅背上的手不住冒汗,“吱嘎”一声,她吓得差点叫出来,回过头原来是窗户被吹开了。

枝桠上的叶在秋风中艰难度日,它们死死抱着树枝,在月光下悲戚舞蹈。大门那边扫过一道亮光,祁凌扶着墙壁想看得高一些却滑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