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别怕,等你醒了就安全了,你从来没有过我这样的母亲,以后,你就是黎秋意和祁焱的女儿。”(二合一章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奶,让珊珊陪着你......别丢下珊珊。”

女孩奋力指向门口,这是她最后的乖巧,心甘情愿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即便眼前已经出现裂纹,依旧不愿意相信唯一疼爱她的奶奶是个骗子。

吕梅也看到了不同寻常的影子,悄悄按下身后的报警按钮。

方思思抱着女儿尽量远离那扇门,这就是她先前看到的女孩,既觉得不可理喻又觉得可悲。可想想自己那时也就不觉得奇怪,她好不容易避开所有眼线跑到后门,胜利在望却被自己当成“朋友”的人出卖。

比她更无奈的是傅霄,少年血性激荡,一瞬间的挫败骤变怒火。

“你他妈贱啊?!”

枪口已经对准小女孩的额头,手指颤了几颤,踌躇这几秒失去了最后的机会,漆黑幽深的走廊深处像一张大口,警报声停住换来片刻寂静,紧接着响起许多杂乱脚步。立在黑暗中的人影看到站在光里的三人,看清傅霄时露出玩味表情。

“傅霄,为了个小丫头,值吗?”

话音将落,嘴角提起的笑意便消失,扳机毫不犹豫扣下,子弹尖端朝向是少年的心口。

“呯!!——”

火光激射,刺鼻硝烟味让少年清醒,他微微侧身,子弹射进下腹。

“傅,傅霄......”

方思思扶住他逐渐下落的身体,血腥气和硝火味在鼻腔里抢占一席之地。茗晗被吓得哭出来,捂着傅霄腹部的伤口,鲜血汩汩冲出指缝,奔涌的鲜红触目惊心。少年目光怔忡,再没有初见时的锐利,女孩怕他死掉,妈妈说过,死掉就是再也见不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