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只要有你和宝宝的地方,都好。”(正文完,3000二合一结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天的傍晚来得很早,在屋里缠绵了一下午的两人终于舍得挂着浑身黏腻从床上起来,赤身裸体走进浴室去冲澡。

浴室对面有面很大的镜子,这座房子是秦厉衡的,也许是他的特殊癖好。男人对着镜子挑了挑眉,腿间性器摇晃着,一截乌紫色的血管晃过女孩眼前。

黎秋意总是事后脸红,想着自己刚才求他灌满她,脸比霞光更红艳。

祁焱摸了摸她的小肚子,为她吹干了头发,自己随意擦了擦短发就下楼。

一层餐厅正在准备晚餐,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优雅坐在沙发上端着一杯茶,他怀里抱着长裙飘摇的女人,周围有不少人,可两人仍然自顾自亲昵。

见到祁焱下来,男人薄薄的眼皮掀起掠过一丝狡黠,但又什幺都没说,祁焱的小女人脆弱过蝉翼,生怕哪句不对付伤了小姑娘的心。

“丫头,过来。”

两个男人有话要说,陆萦儿叫走了小姑娘,两个人先到餐厅吃饭。

按照一般女孩的饮食习惯,陆萦儿给黎秋意放了块蛋糕,小姑娘吃了一口,差点没呕出来。

“你有啦?”

声音不小,旁人直看她。黎秋意低下头,赶紧摇头。

“没有没有,我没有......”

中午没有吃东西,一做就做到了晚上,一定是饿的。

可陆萦儿不这幺想,她知道女孩脸皮薄,往客厅那边看了看,男人们还是只给了她们后脑勺,自己拉着黎秋意到卧室。

“给你这个,试一试,我上次剩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