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坏小孩+嘚瑟的秀恩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爸爸——”

祁焱拿着电话的手顿了一下,刚一转身,梳着两只小辫的小姑娘撞到他腿上。

小手嫩嫩的沾着汗水,揉皱了西裤。他眼神倏地柔和,抱起小姑娘弹掉她头上的花瓣。

“怎幺了?”

馄饨揉着眼睛,极力想让自己看上去委屈些。

“哥哥,哥哥欺负我。”

尾随而来的男孩穿着短衣短裤,晃悠着藕节一样的四肢,像年画娃娃似的,左腿膝盖上破了一块,上衣领口也被扯开,白白净净的小脸蛋多了几道印子,说下一刻就要化身为猫都有人信。

“哥哥欺负你?”

馄饨惯用的手段,她好好的,眼睛上的红都是被自己搓出来的,倒是油条,浑身狼狈,衣服都成破布了。

祁焱拉着两个孩子到外屋,目光扫过周围,有一股水流慢慢流到脚边,他胸口如同遭受雷击,瞬间酸痛满溢。

墙角的鱼缸破了,鲫鱼鲤鱼跑了一地,张着鱼嘴早已咽了气。他们家的鱼缸不是用来观赏的,而是这几年祁焱精练厨艺,为了黎秋意能随时吃到新鲜的鱼养的。

所以就造就了这套小公寓的独特景色——鱼缸里游着的都是肥硕的大鲤鱼。

男孩立在那,擦着脸上渗出的血没有任何表情,祁焱觉得自己是时候单独找两个孩子谈话了,如果再不聊聊,很可能有一天房子会被拆掉。

这时门响了,黎秋意下课回来,女孩子听到开门声就知道是妈妈,立刻从爸爸怀里跳下去找妈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