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她不打算就此和傅霄真的结束,可她不想变小狗,除非他先变成一条老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茗晗。”

他抽了张纸,擦拭水淋淋的大物。抽拔多时,这根狞物通红炙热,回不到过去的清浅平静。他还没发泄出来,但没办法再进行下去,放开她的手穿上裤子。

女孩两颊挂着被疼爱后的殷红,身上挂着斑斑点点,含着水气的大眼望着他,有些迷茫。

“傅霄?”

“我对不住你,你该找个和你合适的人。”

他离开轻轻合上房门,祁茗晗抱住被子,第一次感觉有些慌乱,这个男人仿佛要脱离自己控制。她穿上衣服追了出去,走路身体酸痛,特别是私密处,被暴力撑开两次,疼痛像丝蔓纠缠。

客厅里,已经恢复衣冠楚楚的男人和祁焱坐在一起,只有略微潮湿的头发能发现些蛛丝马迹。

傅霄没看到她,兀自说要离开这里。

祁焱和傅霄提过希望他去海市的事,之前男人一直推拒,这次却主动提起。

祁茗晗站在墙边,抠着墙的手指边缘发白强烈。她捂着嘴眼圈泛红,平静了很久才走到客厅,脸上波平如镜,心里却在翻涌,强忍不去看他的脸。

傅霄在躲自己,有些事她明明理解,也原谅了,可傅霄却认为她不理解不原谅。

中午前傅霄离开了祁家,一个上午他都和祁焱在一起,根本不给她说话的机会。她打了几个电话过去,无人接听,直到天黑也没回过来。

这种情况以前不会有,心被挖空了一块,她想起一个月前的那个晚上,他浑身酒气把自己压在墙角告白,现在看来他是真的全忘了。还有可能只是酒精迷乱后的发泄,也许当时他眼里的人根本不是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